字型大小:
 
2006年10月 大學邀請多間專業建築顧問公司對校園發展計劃表達興趣。
2007年1月

大學為有興趣的顧問公司舉行了簡報會。

2007年3月

校園發展計劃督導委員會與顧問公司進行預審面談,以便甄選顧問公司提交校園發展計劃的初步建議書。

2007年4月

四家獲甄選提交初步建議書的顧問公司分別為:

凱達環球有限公司 / Edward Cullinan Architects, UK
李景勳‧雷煥庭建築有限公司 / 摩爾樂伯約德建築及規劃設計事務所
劉榮廣伍振民 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 / Woods Bagot, Australia
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 / Perkins + Will, USA
2007年8月 四家顧問公司於2007年8月底遞交初步建議書。
2007年9月-10月 大學舉行簡介會及展覽,介紹四個校園發展計劃的初步建議書,並收集中大各成員的意見。
2007年11月 展覽會移師至何善衡工程學大樓繼續舉行。
2007年11月

程伯中教授及許敬文教授在四所書院的週會簡介校園發展計劃及最新活動。詳情如下:

    • 11月9日 – 新亞書院 (程教授)
    • 11月16日 – 逸夫書院 (許教授)
    • 11月23日 – 聯合書院 (許教授)
    • 11月30日 – 崇基書院 (程教授)
2007年12月 由大學甄選的四家建築顧問公司所草擬的校園發展計劃初步建議書現已存放於大學圖書館1樓參考諮詢櫃位,歡迎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