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THE SCROLLBAR HERE >
 

否定Negation

助动词的NICE特性之一,指其可以添加否定标记。如:

You can leave -- You can't leave.


See also

NICE特性NICE Properties

使助动词区别于主动词的四大特性,分别是,否定(Negation)、倒装 (Inversion)、代码 (Code)、强调 (Emphasis)。
See also

名词性形容词Nominal Adjective

通过描述实体的某项特质来表示这类实体的形容词被称作名词性形容词,如The poor(穷人), the sick(病人), the elderly(长者), my local(我的同乡)。可以有比较级和最高级,如the best(精华)
See also

 

名词性关系从句Nominal Relative clause

没有中心词的一类关系从句。The man who I know(我认识的那个人)包含一个标准的关系从句,中心词是名词man。而what I want is a new car(我想要的是一辆新车)中的what I want则是一个名词性关系从句,其意思可以解释为 "the thing which I want"。又称为独立关系从句。
See also

不可数名词Non-Count Nouns

指代一个不可分的整体的名词,只具有单数形式,例如courage, butter, software等词。又被称作物质名词。
See also

非限定性动词Nonfinite Verb

非限定性动词不具备时态一致性,不定式、-ED分词从句和 -ING从句都是非限定性动词形式。
See also

非限定性从句Nonfinite Clause

包含一个非限定动词的从句,如(1) To err is human(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包含一个带to的不定式。 (2) I made her laugh(我令她笑了)包含一个不带to的不定式。(3) Turning the corner, I ran over the vicar(在拐弯时我撞倒了牧师)包含一个-ing分词从句。(4) She sat in the corner, snubbed by her colleagues(她坐在角落里,受到同事们的冷落)包含一个 -ed分词从句。
See also

非固有形容词Non-Inherent Adjective

不表示名词自身属性的形容词,如small businessman(小生意人)。
See also

概念一致Notional Agreement

主语和动词的一致不取决于主语的形式,而取决于我们对其意思的理解,如the government is/are useless(政府无用)。这里的主语-动词一致是取决于我们究竟是把government当作独立的实体、还是当作一群人。
See also

名词Noun

可以根据数量变化词尾、并且通常用于命名人物、地点或事物的词就是名词。
See also

名词短语Noun Phrase

以名词为中心词的语符列:

computers(计算机)
the man in the moon(月亮上的人)
young people who live in Italy(住在意大利的年轻人)

NP(名词短语)可以用限定词短语作前置修饰,用PP(动词短语)、带 to的不定式、或关系从句来作后置修饰。

单复数对比Number Contrast

名词的单数形式和复数形式的区别。
See also

数词Numeral

一种开放型词类,包含所有数字,是名词的子类。包括基数词和序数词等不同类型。可用作名词或限定词。
Se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