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THE SCROLLBAR HERE >
 

词形变化Paradigm

一个特定单词的所有变化形式。如write, writes, writing, wrote, written便是动词的write的词形变化

特指副词Particularizer Adverb

副词中的一类,用于突出其后面的内容,如This is mostly true(这多半是真的)中的mostly
See also

分词形容词Participial Adjective

以-ed分词和-ing分词为形式的形容词。
See also

小品词Particle

属于次要词类,包括to (如I want you to leave我希望你离开), 以及 for (It's difficult for you to leave对你来说离开很难)和 with (I can't read with you standing behind me你站在我背后我没法读进去)等。
See also

小品词ToParticle To

出现在带To的不定式中的小品词,如 I want to leave(我希望离开)
See also

词性Part Of Speech

名词、形容词、副词、介词、动词以及其他的不同词类,都被称为“词性”。

被动式Passive

在被动句中,被动式助词be与动词的-ed分词形式结合,如John was kicked(约翰被踢了)

See also

被动式助动词Passive Auxiliary

和动词的-ed分词结合、形成被动语态的助动词be,如the money was stolen(钱被偷了)
See also

过去时Past

表明事件发生在过去的一种时态。 由规则动词加上 -ed屈折成分来表示。
See also

完成体Perfective Aspect

完成体在语法上由完成体助动词+动词的-ED分词来构成。例如I have broken the glass(我把玻璃打碎了)。完成体表示某一动作或情境始于过去,但和现在仍有关联。
See also

完成体助动词Perfective Auxiliary

助词 have与-ed分词结合,表示完成体,如We have decided to leave(我们已决定离开)
See also

外围形容词Peripheral Adjective

不符合形容词词类的所有条件的形容词。
See also

人称Person

(说话者/作者) 是第一人称代词,you (听者/读者) 是第二人称代词,he/she/it 是第三人称代词。第一和第三人称还有复数形式: we (第一人称复数) 和 they (第三人称复数),而 you 单复数形式相同。动词形式必须与人称一致。例如I am, you are, he is, we are they are 。对于规则动词来说,除了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如she laughs, it works)以外的所有形式都相同,此即“一致性”或”统一“原则。
See also

人称代词Personal Pronoun

用于指代人的代词,根据功能可分为主格和宾格形式,it也包括在内。
See also

短语动词Phrasal Verb

短语动词是由一个动词和副词组合而成的多词动词。例如The toaster blew up(烤面包机爆炸了), Give up teasing your sister(别再逗你的妹妹了)。 短语动词的意思通单从各部分看体现的不是很明显,如blew up表示“爆炸”,give up表示“放弃”。
See also

短语介词动词Phrasal-Prepositional Verb

包含动词、副词和介词的多词动词:

Jenny is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詹妮盼望见到你)
I don't know how you put up with him(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他的).

See also

短语Phrase

短语是由一个或更多词语组成的句法单位。例如 Jim(吉姆), the man(那人); the girl in the corner(角落里的女孩)。短语依照中心词来命名,如形容词短语、副词短语、动词短语、介词短语。短语可以有前置修饰语以及后置修饰语。
See also

地点副词Place Adverb

情状副词的一种,指动作发生的方位,如put the book there(把书搁在那儿)
See also

复数Plural

名词的一种形式,由-s词尾 来表示,表示一个以上的实体。与单数对立。
See also

连词叠用Polysyndetic Coordination

指并列结构中,所有并列项均由并列连词联接,如John and Mary and Bill(约翰和玛丽和比尔)
See also

物主代词Possessive Pronoun

物主代词包括my, mine, your, yours, his, her, hers, our, ours, their, theirs。表示所有关系。可以用作名词,如Is this yours?(这是你的吗?) Pass me mine(把我的递给我),或者用作限定词,如my house(我的房子)
See also

后位限定词Postdeterminer

限定词的一种,出现在前位限定词和中位限定词之后。包括基数词和序数词,如my two cats(我的两只猫)
See also

后置修饰语Postmodifier

跟在中心词后并修饰中心词意思的短语或从句。如:

The book on the table(桌上的书)
The man who sells fruit (卖水果的男人)
fast enough
(够快)

后置形容词Postpositive Adjective

后置形容词出现在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如the governor general(总督)
See also

前位限定词Predeterminer

限定词中的一种,指明名词的数量。包括序数词如twice(两倍), half(一半), all(所有),both(两个……都)。它们出现在中位限定词和后位限定词之前。
See also

谓语Predicate

句子的主语后跟随的所有部分便是句子的谓语。例如,在the farmer shot the rabbit(农夫射中了兔子)一句中,谓语是shot the rabbit
See also

表语形容词Predicative Adjective

表语形容词指系动词后面紧跟的形容词短语。例如He is clever(他挺聪明)
See also

谓语动词Predicator

句子谓语部分中心词的功能术语。在the farmer shot the rabbit(农夫射中了兔子)一句中的谓语是 shot the rabbit(射中兔子),这一成分的中心词是shot(射中),具有谓语动词的功能。
See also

前置修饰语Premodifier

位于中心词之前并修饰其意义的短语,如在very fast(很快)中副词短语veryfast的前置修饰语。

介词Preposition

介词是出现在名词短语前的短小词,包括in, of, by, 和 with。有些介词包含一个以上的词(along with, out of, up to),它们被称作复合介词。

See also

介词补语Prepositional Complement

在介词短语中跟在介词后面的短语被称为介词补语。通常为名词短语。下例中黑体部分的短语即介词补语。

around the shops 商店四周
through the streets 穿过街道
on the bed
床上

介词宾语Prepositional Object

这一术语可以指代两种情况: (1)介词动词的宾语 (I agree with your arguments我同意你的观点)以及 (2)介词补语 (in the cupboard在碗橱里)

介词动词Prepositional Verb

介词动词是包含一个动词 +介词的多词动词。例如:

Shall we listen to this new CD?我们来听听这张新CD好吗?
I have to look after the kids
. 我要照料孩子们。

See also

介词短语Prepositional Phrase

一般说来,介词短语由介词(中心词)后接名词短语组成。例如before two o'clock(两点钟以前), from my grandparents(来自我的祖父母), past the hospital(经过医院), across the bridge(过桥)。介词短语可以加前置修饰,如just over the bridge(刚过桥去)
See also

现在时Present

通常表示在现在发生的动作的时态。第三人称单数的现在时由规则动词加上-s词尾变化而成。
See also

基本动词Primary Verbs

助动词be, havedo用作主动词时被称作基本动词。例如I am a student(我是一个学生), I have a car(我有一辆车), I did my homework(我做了家庭作业)
See also

进行体Progressive Aspect

进行体在语法上由进行体助动词+动词的-ING分词来构成。例如,Marie is singing tonight(今晚玛丽正在唱歌)Sean was reading his paper(肖恩正在读报)。进行体表示动作/情况正在进行中。
See also

进行体助动词(be)Progressive Auxiliary (be)

进行体助动词是和-ING分词结合以构成进行体的助动词。区分于被动式助动词。
See also

代词Pronoun

代词可以出现在通常名词所在的位置:Ann/she went on holiday to France(安/去法国度假). The doctor examined the children/them(医生给孩子们/他们做了检查). This is a message for Jane/her(这是留给简/她的口信).

代词有主格和宾格形式之分。我们将之分为以下类型:人称代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反身代词、关系代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和它互代词。它们都属于封闭型词类。
See also

专有名词Proper Noun

专有名词指代特定的人物或地点(如London伦敦, Justin贾斯汀)。专有名词首字母为大写,一般前面不加限定词。
See also

支撑词it Prop it

人称代词it的一种特殊用法,又称作形式词IT,如it is raining(正下着雨) 以及 hold it!(别动!)中的it
See also

伪并列Pseudo-Coordination

假并列的又一名称。
Se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