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THE SCROLLBAR HERE >
 

半助动词Semi-Auxiliary

助动词的一种,同时也是多词多词。

I am about to leave (我正要离开)
Y
ou have to sign the form(你必须在这张表上签字)

See also

句子Sentence

通常表达一个主题的语符列。至少包含一个从句。
See also

简单介词Simple Preposition

单个词的介词,如along the road(沿着马路)
See also

简单句Simple Sentence

只包含一个从句的句子,如John plays football for Liverpool(约翰在利物浦队踢球)
See also

单数Singular

表示 单个实体的“数”,与之相对的是复数。
See also

小句Small Clause

指 不包含动词的从句,如It made John happy(这让约翰很高兴)
See also

滞留介词Stranded Preposition

介词后面通常接名词,滞留介词后面则没有名词,如下例所示:

Carla has no one to go with(没人跟克拉拉一起去)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你在听什么?)

主语Subject

主语常被描述为谓语所表示的行动的实施者,如John kicked the ball(约翰踢球)。谓语是kicked the ball(踢球) ,而 John实施了这一动作。因此John是这个句子的主语。
See also

主语从句Subject Clause

主语从句是以从句形式出现的主语。例如To leave now would be rude(现在离开会显得没礼貌)这句话。would be rude(会显得没礼貌)的主语是从句to leave now(现在离开)。该从句为从属句的一种。
See also

主格Subjective Case

代词用作主语时的形式,如he, she, it, we, they 都是主格人称代词。
See also

主语补足语Subject Complement

主语补足语和系动词一起出现,补充关于主语的信息。例如Alan is an artist(阿兰是位艺术家)这句话里,名词短语an artist是主语补足语,提供更多关于Alan的信息。

从属Subordinate

与“上级”相对, 在从句的等级结构中,地位低于别的从句,即为从属 于它。母句以外的所有其他从句都从属于母句。一个从句可能从属于另一个从句,例如 [I think [that you know [I like coffee]]([我想 [你知道 [我喜欢咖啡]])这个句子中,I like coffee(我喜欢咖啡)从属于that you know(你知道)
See also

从属句Subordinate Clause

从属句的地位低于其他一些从句。例如这句话:I'll clean the bathroom if you clean the lounge(如果你打扫起居室的话, 我就清理浴室).if-从句从属于I'll clean the bathroom。我们认识的其他从句还包括:关系从句,that-从句,小句,-ed分词从句,-ing分词从句,不定式从句,不带to的不定式从句,以及比较从句。
See also

从属连词Subordinating Conjunction

从属连词引导从属句,包括although(尽管), because(因为), if(如果) , since(既然), when(当), while(当……时)等等也被称为主从连词。
See also

主从连词Subordinator

从属连词的另一名称。
See also

最高级Superlative

在句子The cheetah is the fastest animal(豹子是跑的最快的动物)中,词尾-est表明形容词fast的最高级形式。豹子被拿来与其他动物进行比较,区别就在于跑的比它们快。形容词和副词都有最高级形式。有些词不用-est作词尾,而用most,来表示最高级,例如She was once described 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她曾被形容为世上最美的女人).
See also

上级Superordinate

与从属相对。在从句等级中高于某个从句即为该从句的上一级 。 母句等级高于所有其他从句。
See also

显性并列Syndetic Coordination

指并列连接词出现在最后两个并列项之间的并列结构,如John, Mary and Bill(约翰、玛丽和比尔)
Se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