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英文系
香港中文大学


语法目录   
Contents of the Site   

术语表   
Glossary of Terms   

索引   
Index



The Internet Grammar of English

欢迎进入“网际英语语法”的中文版本!

我们很荣幸地向大家推出“网际英语语法”的中文版。本版本由香港中文大学英文系主持完成。

网际英语语法(IGE)诞生于1996-1998年伦敦大学学院英语用法调查中心。

IGE是一部主要为大学生写作的英语语法教程。不过,我们希望它对所有对英语感兴趣的人都有所帮助。

  • 文本与练习:杰拉德·内尔森教授(Professor Gerald Nelson
  • 中文翻译:邱瑾 (Jin Qiu
  • 设计与互动内容:贾斯汀·巴克利(Justin Buckley
  • 术语表:朱迪思·布罗德班(Judith Broadbent)乔纳森·怀特Jonathan White
  • IGE项目由伦敦大学学院英语用法调查中心主任巴斯·阿茨教授(Professor Bas Aarts)监制。

  • 点击此处 以开始本教程
  • 点击此处 进入英文版本

赞助者:

JISC logo 

  © The Survey of English Usag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1996-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