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徵稿通知

「方言語法博學論壇」由香港中文大學和中山大學在2015年發起,自2017年開始加入復旦大學,並由這三所學府輪流主辦,作為促進方言語法比較研究的平台,著重粵語、吳語等東南方言的比較研究,推動跨地區研究,並加強學術交流和對話。第四屆方言語法博學論壇將於2018年6月15-16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誠意邀請專家學者就相關課題提交論文提要:

論文提要事宜  

論壇歡迎提交研究粵語、客語、閩語、吳語等東南方言名詞結構語法特點的論文,探討這些方言名詞的有定、有指特徵尤為歡迎。每篇論文報告時間至少20分鐘,討論時間10分鐘。  

1) 論文提要以中文撰寫,不超過一頁A4紙。電腦打字請用新細明體或宋體12點。論文提要也可用英文撰寫。

2) 請提交不署名的論文提要一份,同時以DOC和PDF格式電郵傳送至:clrc@cuhk.edu.hk

3) 提交論文提要時,請在電郵注明以下資料:(1)聯絡地址;(2)作者姓名;(3)電郵地址;(4)所屬單位;(5)論文題目;及(6)稱謂。每個人最多只能提交一篇單獨撰寫的摘要和一篇合寫的摘要。  

4) 論文提要須經匿名評審,通過評審後始能在論壇上報告。  

5) 重要日期:  

論文提要投寄截止日期 2018年4月2日(星期一)現已截止投稿
提要評審結果公佈日期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無需註冊,歡迎參加!  

部分發表的論文經過評審通過後,刊登於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吳多泰中國語文研究中心出版的《中國語文通訊》(ISSN 1726-9245)專號,錄取原則以論文學術水平為衡量標準,最後結果由編委會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