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informatics Course
Seminars
Press Conference
Other Activities
Award
Past Training Programmes
HPV Workshop
Infection Control Course
Systematic Review Workshop
 
 
 
 
Events > 感染控制課程 > 課程概覧
主頁 | 課程概覽 | 課程對象 | 課程日期及地點 | 上課証明 | 課程大綱 | 報名 | 下載 | 照片

English     

課程概覧

此精讀課程旨在針對安老院舍的情況,特別為安老院舍的員工提供感染預防與控制措施的基本知識及實用技巧訓練。

本課程目的最終希望透過知識及技巧傳遞,使院舍在職團隊能在院舍內建立一個感染預防及控制的機構文化。

課程內容將會強調所提倡的感染預防及控制措施背後的基本原則,以多種教學形式包括講課丶示範丶舉例及實習等教授,務求增強學生對感染預防與控制的理解及應用。課程間亦會討論及交流安老院舍內常見的各種感染預防及控制的問題。

課程目標
本課程旨在加強在安老院舍工作的護士或主管在感染預防及控制方面的知識及實用技巧。
授課形式
本課程將以中文(廣東語)教授。形式包括講課丶示範、實習、討論及經驗分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