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
香港中文大學

2016大數據驅動的管理與決策研究學術研討會

與會安排

下載內地參會者赴港通告

住宿及會後參訪

會務及住宿費用:

一.參會人員 :

1) 內地代表: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邀請內地知名專家出席演講,並選派承擔管理科學部基金項目的相關專家、學者參加會議,共大約30名內地代表受邀演講或參會。同時,不超過5名基金管理工作者也將參加會議。內地專家也可以偕同年青學者和研究生出席研討會。

2) 香港代表:除了香港中文大學的參會專家,承辦單位亦將邀請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與大資料驅動的管理與決策研究領域有關的知名專家出席演講,並邀請學者和學生參加。

3) 其他自願參會人員:本次會議也歡迎兩岸三地與世界各地對大資料驅動的管理與決策有興趣的相關學者、學生,以及工業界的朋友參加。自由報名參會的相關問題請諮詢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oalc@cuhk.edu.hk)。


二.經費申請:

基金委將資助約30名內地參會專家(只限相關基金委學部推薦之基金委項目承擔者)的會議經費(包括旅費及會務費等)。經費須由參會專家赴港前向基金委港澳台事務辦公室申請。參會專家還可另外申請不超過2名同行的年青學者和研究生(僅限在研基金項目課題組成員)的會議經費。香港中文大學將負責籌辦會議的所需費用。


三.註冊費:

每位參會專家須繳付港幣2,000元;至於同行的研究生則須繳付港幣1,000元。其他自願參會人員的費用為港幣2,000元(學生為港幣1,000元)。香港中文大學師生豁免註冊費。


四.酒店住宿:

沙田凱悅酒店(五星級),酒店基本資料如下: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8號
電話:(852) 3723 1234
網址:http://hongkong.shatin.hyatt.com/zh-Hant/hotel/home.html
住宿費:單人山景標準間每晚收費為港幣1,386元(連税連早餐)
雙人山景標準間每晚收費為港幣1,518 元(連稅連早餐)

沙田麗豪酒店(四星級),酒店基本資料如下: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
電話:(852) 2649 7878
網址:http://RegalRiverside.com
住宿費:單人標準間每晚收費為港幣759元(連稅連早餐)
    雙人標準間每晚收費為港幣858元(連稅連早餐)


五.費用支付:

請於抵港當天以現金支付會議註冊及會務費予研討會主辦單位香港中文大學(不接受銀聯卡或信用卡付款);香港中文大學將發出正式收據作報銷之用。酒店住宿費於入住時直接付款予入住酒店。


聯絡方法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

聯絡人:梁卓楠先生
電話 :(852) 3943 4412
電郵 :simoncnleung@cuhk.edu.hk

聯絡人:鮑惠儀女士
電話 :(852) 3943 8727
電郵 :waiepao@cuhk.edu.hk

京港學術交流中心

聯絡人:林麗娟女士
電話 :(852) 9752 1080
電郵 :lydialin@bhkae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