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ind Staff myCUHK 簡 English
 

 

    大學之修課式課程學習評核政策

    評核是教與學不可或缺的一環。中文大學於每一學院及學系之本科及研究院修課式課程均實施一套評核政策。該政策釐清及統一了過去相關的指引,並將一些有關評核的概念清晰化。請按此連結大學之學習評核政策。

    供參考之例子及指引

    考試及監考程序
    請按連結有關考試及監考程序之指引。

    不同種類評核之等級描述
    請按連結更多適用於不同種類評核(如短文、小組研習、口頭報告、量化問題、實驗室工作∕田野考察、測驗∕考試等)之等級描述例子。

    小組研習及同儕互評
    導師如何在香港中文大學實行小組研習及同儕互評?請按連結有關例子。

    學位等級
    請按連結計算之程序。

    評分架構
    請按連結一個國際上普遍接受之評分架構的資料。

     

 
 

修訂日期 :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二日

訪客數目 :

 

 
 
CUHK Home | Contact Us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