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中文 English

有關立法禁止性傾向、性別認同及雙性人身份歧視的可行性研究

**最新消息**
主頁 關於我們 基本資料 公眾研討會 焦點小組 LGBTI 歧視個案收集 意見收集 相關連結

 

歡迎你來到‘有關立法禁止性傾向、性別認同及雙性人身份歧視的可行性研究’的官方網站。
這個研究是由平等機會委員會委託香港中文大學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進行,為期十二個月。
如想了解本研究的詳情,請到‘關於我們

如果你自我認同為LGBTI 人士,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 
公眾研討會 
LGBTI人士焦點小組(我們將通過不同LGBTI的志願組織招募小組成員) 
LGBTI 人士歧視個案收集
意見收集 

如果你是公眾人士,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 
公眾研討會 
公眾人士焦點小組 
意見收集 

謝謝你的參與! 
如果你對以上項目的參與辦法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電話: 3943 1199 或5223 4064
電郵: sogistudy@cuhk.edu.hk

由於有關討論將會受到公眾廣泛關注,平等機會委員會將自行回覆傳媒及公眾對研究事務的查詢,性別研究中心不作個別處理。

平等機會委員會聯絡資料如下:辦公時間內可致電21062226 (羅女士)。

 

 

 

聯絡我們Contact Us      Phone: 3943 1199/ 5223 4064   Email: sogistudy@cuhk.edu.hk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Gender Research Centre, Hong Kong Institue of Asia-Pacific Studies, The Chinese Univeris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