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家‧中大
 
为让同学从生活中学习,达致书院育人为本的理念,入读善衡书院的同学,在学期间,必須全期住宿。同学又会参与每星期三個晚上的师生共膳及连带活动,在轻松亲切的气氛下分享学习、生活的心得。书院亦十分重视学生的健康,提倡健康饮食,与学生合力打造「有营生活」。
 
 

多元文化社群

 
书院规模小巧,却同时是一所多元文化共融的社区。本院除招收四百五十名本地生外,又于国内及海外招收一百五十名学生,让不同文化语言的同学得以共同生活,缔造多元社会文化及多国语言的生活环境。
 
 
校园位置
 
善衡书院位于大学中部,依山而建,面对吐露港,景致优雅,绿荫成林,是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院址邻近大学校车站,交通方便,从书院步行往东铁线大学站或中央校园更只需数分钟。书院附近设有多项教研和校园设施,包括夏鼎基运动场、大学保健中心、大学体育中心等。
 
 
 
 
书院设施
 
书院设施完备,包括学生宿舍、膳堂/多用途礼堂、活动中心、小剧院、音乐室、艺术工作室、多媒体展廊、健身室、阅读室、休息室、户外演艺设施、草坪、园圃等,望能营造交通方便、设备优良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