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網上討論區只限獲註冊學員登入。不同主題將開設個別指定討論區,可按需要逐一登入。
     
  2. 登入下列連結後,將會出現各個主題討論區的超連結:
https://cuforum.cuhk.edu.hk/login.html?forumid=3223
     
  3. 上列連結的登入 "User Name" 是你在教育局網頁報讀本課程時,所填寫的電郵地址之中,於符號 @ 之前的所有字符,例如你報名時填 abc123@cde.com,"User Name" 即是 abc123

請注意,在教育局網頁報讀本課程時,不少學員填上 @eservices.hkedcity.net 的電郵地址,我們是根據這個電郵地址設立 User Name。切勿輸入你在選擇導修課網頁內另行填寫的電郵地址。
     
  4. 這個 User Name 通用於登入上列連結及全部討論區。
     
  5. 管理員已為每人預設一個 Password,通用於登入上列連結及全部討論區。Password 將會透過電郵通知各學員。
     
  6. 若是第一次登入每個主題討論區,請立即更改一個新的登入密碼,以代替由管理員預設的密碼。
     
  7. 由於技術所限,每個主題討論區必須逐一登入及更改密碼,不便之處,祈為見諒!
     
  8. 由於每個主題討論區需要逐一登入,若你同時登入多於一個討論區,使用完畢後請緊記逐一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