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基神學院」手機應用程式面世了!

我們冀盼時刻為師生、校友、信徒及訪客提供豐富資訊,讓您隨時隨地在指間遊走於知識與靈性、信仰與生活之中。

「崇基神學院」手機應用已在iOS平台(iPhone/iPad/iPod Touch)及Android平台上架了,歡迎您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其他平台的用戶(包括手機、平板電腦、Windows、Mac或Linux等),您亦可在http://theologycuhk.wordpress.com/網頁,細閱手機應用內各項精選內容。


iOS平台

Android平台

Wordpress

首頁

目錄


功能特點:

快訊

聯絡

地圖

課程

出版

視聽

圖書

簡介

社群


  1. 快訊:取得講座、典禮、營會以至校友活動的最新資訊,亦可查閱學年的重要日子
  2. 聯絡:聯絡本院,連繫專任教師,查詢相關單位及校內設施
  3. 地圖:瀏覽校園地圖、校巴路線和時間表
  4. 課程:查閱本院各類課程及科目概覽,並讓有意進修的您選擇合適課程
  5. 出版:閱覽《神學院通訊》、《教牧副刊》、《教會智囊》等刊物文章,內容包括神學反省,學術研討、人物專訪、牧養關懷、社會議題探討,還有新書及好書推介
  6. 視聽:重溫精彩講課、難忘片段或活動花絮
  7. 圖書:進入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系統,搜尋藏書、期刊及電子資源
  8. 簡介:了解本院的?史、特色、架構、同工等
  9. 社群:即時在社交網絡了解各項資訊
如有意見或建議,或遇到技術問題,請電郵至theology@cuhk.edu.hk,助我們不斷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