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研究所主頁按鈕  最新活動按鈕
香港中文大學主頁按鈕
研究所標誌
本頁標題

中心簡介

書籍出版

研究計劃

中國近現代思想史全文檢索數據庫

《二十一世紀》 雙月刊

學術活動

背景
page theme picture

學術活動  >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歸途列車》放映會及導演范立欣座談會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歸途列車》放映會及導演范立欣座談會

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與中國研究服務中心合辦「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12月15日放映《歸途列車》。導演范立欣將親臨會場,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交流。

放映詳情如下 :
日  期:2016 年 12月15日 (星期四)
時  間:7:00pm – 9:30pm
地  點:香港中文大學李兆基樓 LT3
語  言:普通話
片  長:87分鐘
查  詢:3943-8763 / 3943-7382

內容簡介
夫婦倆離鄉背井來到廣州打工,希望能夠掙錢留在家鄉的一雙子女,供他們讀書,有朝一日離開農村到城市生活。日漸成年的女兒卻違背父母的意願,退學回家,表示抗議。她後來選擇外出打工,從廣州的服裝廠到深圳的夜店。

導演簡介
范立欣是優秀的紀錄片導演和製片人,曾獲得美國艾美獎最佳紀錄片和最佳長篇商業報導獎;並獲得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節伊文思大獎等國際獎項。


頁腳
主頁按鈕
網頁導覽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