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研究所主頁按鈕  最新活動按鈕
香港中文大學主頁按鈕
研究所標誌
本頁標題

中心簡介

書籍出版

研究計劃

中國近現代思想史全文檢索數據庫

《二十一世紀》 雙月刊

學術活動

背景
page theme picture

學術活動  >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花山道口》放映會及導演金荻翔座談會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花山道口》放映會及導演金荻翔座談會

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與中國研究服務中心與合辦「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2月17日放映《花山道口》。
導演金荻翔將親臨會場,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交流。

放映詳情如下:
日期: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時間:7:00pm – 9:30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 LT6
語言:普通話
片長:135 分鐘
查詢:3943-8763 / 3943-7382

座位有限,請盡早登記。

內容簡介
「花山」地處中國長白山腹地,曾經滿山鮮花,如今是煤礦山。本片講述兩個礦工家庭的生存,他們的掙扎與無奈,以及兩代人對命運的妥協和反抗帶來的衝突。影片被評為2015年中國CIFF獨立影展十佳影片,並被提名為2016年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紀錄片。

導演簡介
金荻翔,畢業于東北師範大學美術系及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曾任職於北京電視臺,北京昆侖陽光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機構,拍攝及指導多部電影短片、紀錄片。


頁腳
主頁按鈕
網頁導覽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