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研究所主頁按鈕  最新活動按鈕
香港中文大學主頁按鈕
研究所標誌
本頁標題

中心簡介

書籍出版

研究計劃

中國近現代思想史全文檢索數據庫

《二十一世紀》 雙月刊

學術活動

背景
page theme picture

學術活動  >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出山記》放映會及導演焦波座談會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出山記》放映會及導演焦波座談會

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與中國研究服務中心合辦「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 12月10日將放映《出山記》,導演焦波將親臨會場與觀眾交流。

日期: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時間:7:00pm–9:30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李兆基樓 LT1
語言:普通話
片長:98分鐘
查詢:3943-8763 / 3943-7382
報名︰http://www.cuhk.edu.hk/ics/rcccc/events/filmshow.html

歡迎參加!


內容簡介
大漆村位於貴州省遵義市務川仡佬族苗族自治縣石朝鄉,是貴州省2760個深度貧困村之一。大漆村黨總支書記申修軍,帶領大漆村脫貧。修路佔用農民的土地和房屋,有村民的不理解引發衝突。最終,村民搬出了大山。

導演簡介
焦波,山東淄博市人。曾任淄博日報攝影記者、人民日報海外版攝影記者、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藝術總監等職,兼任南開大學教授及多間國內大學客座教授。主要紀錄片作品《俺爹俺娘》、《鄉村裏的中國》等。《鄉村裡的中國》獲得中國電影華表、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等十餘個獎項。


頁腳
主頁按鈕
網頁導覽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