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研究所主頁按鈕  最新活動按鈕
香港中文大學主頁按鈕
研究所標誌
本頁標題

中心簡介

書籍出版

研究計劃

中國近現代思想史全文檢索數據庫

《二十一世紀》 雙月刊

學術活動

背景
page theme picture

學術活動  >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四個春天》放映會及導演陸慶屹座談會


「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四個春天》放映會及導演陸慶屹座談會

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與中國研究服務中心合辦「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5月10日將放映《四個春天》,導演陸慶屹將親臨會場與觀眾交流。

日期: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時間:7:00pm–8:55pm (播放影片) 8:55pm-9:30pm (與導演交流)
地點:康本國際學術園 LT5
語言:普通話
片長:105分鐘
查詢:3943-8763 / 3943-7382

無需預約,歡迎參加!


內容簡介
導演以南方小城裏自己的父母為主角,記錄了四年間家庭的日常生活,並帶出一家人近二十年的起落得失。

導演簡介
陸慶屹,1973年出生於貴州獨山縣麻尾鎮。16歲到北京,做過足球運動員、酒吧歌手、出版社編輯、攝影師、礦工等職業,目前從事攝影及影像方面的自由創作,2018年完成首部紀錄長片《四個春天》。


頁腳
主頁按鈕
網頁導覽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