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P R E S S   R E L E A S E
新 聞 發 報


English Version


香港中文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

  香港中文大學第五十七屆大會(頒授學位典禮)定於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四)在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校園舉行。

    本屆共有五位傑出人士獲頒榮譽博士學位,他們分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前任政務司司長 陳方安生博士 ;著名華文作家、二零零零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 ;卓越的中國農業科學研究學者、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教授 ;崇基學院校董會主席及對大學和崇基學院作出長期及傑出服務的校友熊翰章先生 ,以及本港著名紡織工業家和慈善家王培藷女士

    陳方安生博士將獲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高行健先生將獲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袁隆平教授將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學位,熊翰章先生及王培藷女士將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