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香港中文大学

2017智慧城市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与会安排

下载内地参会者赴港通告

住宿及会后参访

会务及住宿费用:

一.参会人员:

1) 内地代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邀请内地知名专家出席演讲,并选派承担管理科学部基金项目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共大约30名内地代表受邀演讲或参会。同时,不超过5名基金管理工作者也将参加会议。内地专家也可以偕同年青学者和研究生出席研讨会。

2) 香港代表:除了香港中文大学的参会专家,承办单位亦将邀请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与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领域有关的知名专家出席演讲,并邀请学者和学生参加。

3) 其他自愿参会人员:本次会议也欢迎两岸三地与世界各地对智慧城市的理论与实践有兴趣的相关学者、学生,以及工业界的朋友参加。自由报名参会的相关问题请咨询香港中文大学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oalc@cuhk.edu.hk)。


二.经费申请:

凡基金会项目参与者,请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基金会港澳台办联系,提出申请。


三.注册费:

内地参会专家及同行年青学者:每人2,500港元,费用包括会务资料、活动行程内交通和膳食等费用。香港参会师生豁免注册费用。


四.酒店住宿费:

沙田丽豪酒店(四星级),酒店基本资料如下: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大涌桥路34-36号
电话:(852) 2649 7878
网址:http://RegalRiverside.com
住宿费:单人标准间每晚收费为港币748元(含税及早餐)
    双人标准间每晚收费为港币836元(含税及早餐)
    (以订房时最后确认为准)


五.费用支付:

请于抵港当天以现金支付会议注册及会务费予研讨会主办单位香港中文大学(不接受银联卡或信用卡付款);香港中文大学将发出正式收据作报销之用。酒店住宿费于入住时直接付款予入住酒店。


联络方法

香港中文大学学术交流处(国内事务)

联络人:陈凯欣小姐
电话 :(852) 3943 8728
电邮 :jenniferchan@cuhk.edu.hk

联络人:鮑惠仪女士
电话 :(852) 3943 8727
电邮 :waiepao@cuhk.edu.hk

京港学术交流中心

联络人:林丽娟女士
电话 :(852) 9752 1080
电邮 :lydialin@bhkae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