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家•中大
 
為讓同學從生活中學習,達致書院育人為本的理念,入讀善衡書院的同學,在學期間,必需全期住宿。同學又會參予每星期三個晚上的師生共膳及連帶活動,在輕鬆親切的氣氛下分享學習、生活的心得。書院亦十分重視學生的健康,提倡健康飲食、與學生合力打造「有營生活」。
 
 

多元文化社群

 
書院規模小巧,卻同時是一所多元文化共融的社區。本院除招收四百五十名本地生外,又於國內及海外招收一百五十名學生,讓不同文化語言的同學得以共同生活,締造多元社會文化及多國語言的生活環境。
 
 
校園位置
 
善衡書院位於大學中部,依山而建,面對吐露港,景致優雅,綠蔭成林,是優美的學習和生活環境。院址鄰近大學校車站,交通方便,從書院步行往東鐵線大學站或中央校園更只需數分鐘。書院附近設有多項教研和校園設施,包括夏鼎基運動場、大學保健中心、大學體育中心等。
 
 
 
 
書院設施
 
書院設施完備,包括學生宿舍、膳堂/多用途禮堂、活動中心、小劇院、音樂室、藝術工作室、多媒體展廊、健身室、閱讀室、休息室、戶外演藝設施、草坪、園圃等,望能營造交通方便、設備優良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