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基督教與中國社會文化」青年學者國際研討會

 

研討會日期:2020年12月9 ─ 13日(星期三至日)*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9月15日

*會議安排將視乎疫情發展再行審議,敬請留意。

 

申請資格:

  1. 全球認可大學、神學院研究式課程的研究生(包括哲學碩士及哲學博士班)及年青哲學碩士、哲學博士、博士後及教齡不超過三年並具有博士學位的年輕教師;

  2. 申請在研討會上報告的中文或英文論文必須與「基督教與中國社會文化」這主題相關;

  3. 申請的中文或英文論文必須為原著且從未以任何形式出版。

 

申請方法:

  1. 請填妥網上表格

  2. 網上申請時,請一併提交
    i) 個人簡歷[CV];
    ii) 論文摘要(約500字)
    iii) 論文全文(限10,000字以內);

  3.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9月15日;

  4. 申請結果將於2020年11月前公佈。獲邀來港參加會議並報告論文者,必須參加全部學術活動,方可獲主辦單位津貼部份赴港旅費及在港期間之食宿費用。

 

詳情本中心網頁http://www.cuhk.edu.hk/theology/ccs/b5/iyss2020.html 的申請指引及表格。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centre-cs@cuhk.edu.hk與本中心聯絡。

 

香港中文大學
基督教研究中心
網頁:http://www.cuhk.edu.hk/theology/c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