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 神學院
電話:(852) 3943 8155
傳真:(852) 2603 5224
電郵:
rcccs@cuhk.edu.hk
網址:https://www.theology.cuhk.edu.hk/


版權所有 ©
當代基督宗教教學資源中心


資源中心的服務項目

(一) 為大學(或同等學術水平的單位)教師提供教授基督宗教科目的教學資源

(A) 教學研究輔導(為期四周,主要安排於每年七月底至八月下旬):

1. 資源中心提供:
- 住宿及生活津貼。
- 指定的有關課題導師(成員名錄詳見背頁)個別指導。
- 協助完成教研資料搜集(包括提供多種其他院校講授相關課程的「課程綱要」及「教學講義」樣本、主要參考書目及課本等作為參考)。
2. 教師須完成:
- 預備一至兩科未來將要任教的基督宗教研究相關課程素材,或為某一基督宗教專題研究搜集資料。
- 訪問香港基督宗教歷史性及具代表性的教會及有關機構,寫成報告。
- 商討所屬院校在開設基督宗教研究方面的具體需要及與神學院的長期合作計劃。

(B) 其他特殊安排 (計劃詳情須個別協商):
1. 為期一個學期(約14 - 15周)每年9月初 - 12月中 ;或1月初 - 4月中)的教學準備或研究
2. 為期一學年的教學準備或研究

 


免責聲明無障礙網頁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