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ome

新闻

News

合作背景

Backgroud

科研团队

Research Team

会议

Conference

论文

Publicaitons

基金

Grants

  

2010年7月24-26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联合实验室港方主任谭兆祥教授、联合实验室港方副主任邓亮生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邵鹏柱教授、李刚教授、陈小章教授、郑汉其教授、温志昌教授、容永豪教授和高永雄教授等10名教授访问云南并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主办在云南丽江市召开的“中国科学院生物资源与疾病动物模型学术研讨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参加人员有张亚平院士、黄京飞研究员、王文研究员、徐林研究员、郑永唐研究员、姚永刚研究员、孔庆鹏研究员、赖仞研究员、曹毅研究员、毛炳宇研究员、施鹏研究员、张华堂研究员、梁斌研究员、Douglas Yu研究员、曹军副研究员等。

2010年1月-2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刘丰亮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化学病理学系做客座研究。

2009年12月7日-2010年6月6日,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汪嘉欣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化学病理学系做客座研究。

2009年10月9日,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郑振耀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联合书院院长、中医中药研究所所长冯国培教授、生物医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化学病理学系邓亮生教授一行四人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2009年8月-2010年10月,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程耀庭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化学病理学系做客座研究。

2009年6月10-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所长张亚平院士、副所长黄京飞研究员、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郑永唐研究员一行三人访问了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2009年4月18日-7月8日,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季林丹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化学病理学系做客座研究。

2009年2月16-21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香港中文大学生物资源与疾病分子机理联合实验室港方主任谭兆祥教授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2008年11月-2009年1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孔庆鹏研究员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化学病理学系交流访问。

2008年8月-2009年8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何芳硕士在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化学病理学系从事研究助理工作。

2008年7月27日-8月3日,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杨柳萌和王睿睿访问了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

2008年3月5-10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生理学系主任谭兆祥教授、生理学讲座教授陈小章和化学病理学系邓亮生教授一行三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2007年12月13-15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生理学系主任谭兆祥教授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

2007年11月17-27日,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张亚平院士应邀作为二零零七至二零零八年度联合书院到访杰出学人访问香港中文大学,做了讲题为“从DNA看中国人的起源与演化历史”和“亚洲人的线粒体群体基因组研究”的两场公开讲座,分别与校长刘遵义教授、联合书院院长冯国培教授、到访杰出学人委员会主席林建枝教授会面讨论双方的合作计划。

2007年10月26-28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代表团谭兆祥、邵鹏柱、邓亮生、柯亚、容永豪、郑汉其等一行六位教授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参加“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香港中文大学生物资源与疾病分子机理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第一届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学术研讨会”。

2007年10月14-30日,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院化学系博士研究生罗嘉懿女士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分子免疫药理学实验室客座研究。

 
联络 Contact
姚永刚 教授

Prof. YG Yao

陈伟仪 教授

Prof. WY Chan

郑永唐 教授

Prof. YT Zheng

邓亮生 教授

Prof. Nelson Tang

趙暉 教授

Prof. H Zhao

链接 Links more>>
中科院昆明动物所 KIZ
香港中文大学 CUHK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陈伟仪 教授

Prof. WY Chan

邓亮生 教授

Prof. Nelson Tang

趙暉 教授

Prof. H Z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