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

10月11日

中大马拉松队现正接受报名,我们热切期待各位的参与,齐来为中大而战,展示中大团结精神!请按参阅详情。


9月12日

一年一度渣打香港马拉松将于明年2月12日(星期日)举行。

详情请登入大会网页www.hkmarathon.com浏览。


1月28日

恭喜所有在雨中完成赛事的跑手,更非常感谢各拉拉队成员与跑手风雨同路,在沿途各处及终点为中大人打气!

颁奬典礼将于三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时三十分在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学术园二号演讲厅举行,有关安排将另行通知各得奖健儿。有关阁下的比赛成绩,请登入大会网页查阅。

专业摄影团队已于赛事当天为各位健儿拍下比赛英姿,包括天后、东区走廊(太古)、西隧(九龙)、中环天星码头、铜锣湾怡和街以及终点维园,欢迎按此浏览及下载照片留念,并观看当日精彩花絮短片。


2015

12月28日

中大马拉松队的讲座及场地训练已分别于12月13日和20日圆满举行,欢迎按此浏览当日的照片及按此参阅讲义。


12月10日

请注意,由于讲师议程临时改动,12月19日的讲座时间将更新如下:

课程 日期及时间 形式 地点 课程简介
课程三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10时45分-
上午11时45分

讲座及工作坊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地图)

主题:
解构马拉松常见的伤患

讲师:
中大医学院矫形外科及创伤学系
容树恒临床副教授

语言:
广东话

课程四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9时30分-
上午10时30分
讲座及工作坊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地图)

主题: 
11个防止跑步受伤的运动小贴士

讲师: 
中大医学院矫形外科及创伤学系 
陈振坤讲师
李韦煜助理讲师

语言:
广东话

课程五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12时正 - 
下午1时正

讲座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地图)

主题:
长跑运动之运动科学

讲师: 
中大体育运动科学系 
王香生教授

语言:
广东话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3943-3916或电邮至marathon@cuhk.edu.hk 查询。


11月23日

中大马拉松队制服将于12月10日起开始派发,领取通知书*已电邮传送至各跑手。以下为制服领取时间表:
*阁下必须携同该通知书以领取制服。

日期 时间

地点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至 
12月12日(星期六)

下午4时正至下午8时正 
(星期四);
中午12时正至下午8时正 
(星期五);
中午12时正至下午6时正 
(星期六)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中环教学中心 
中环夏悫道 12 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112室 
(港铁中环站 J3 或金钟站 B 出口)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至 
12月17日(星期四)

下午12时30分至下午8时30分

香港中文大学富尔敦楼3楼
(邻近恒生银行)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上午10时正至下午2时正 
(星期六)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10月26日

想为马拉松赛做好准备?赶快按此报名参加专为中大队员而设的讲座及训练课程!


9月22日

中大再度组织马拉松队伍参与2016年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事。踊跃加入中大马拉松队,成为全城最强大的马拉松队伍之一。一起为中大而战、跑出中大精神!请按此参阅详情。


7月23日

渣打香港马拉松2016 将于明年1月17日(星期日)举行。详情请登入大会网页www.hkmarathon.com浏览。


4月2日

香港中文大学马拉松队颁奖典礼已于3月21日圆满结束,恭喜所有得奖的中大跑手,以及感谢各书院及学院的支持。
如欲观看典礼当日的照片及录像,欢迎按此浏览并下载照片留念。


2月10日

中大马拉松队各个人组别奖项及最鼎力支持大奖的得奖名单现已在本网站公布。请按此参阅详情。颁奖典礼将于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正在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学术园三号演讲厅举行,有关安排将另行通知各得奖健儿。


1月28日

渣打香港马拉松已于周日圆满结束,恭喜所有成功完成赛事的队员,亦非常感谢各位支援队员付出宝贵时间支持中大马拉松队,有关赛事结果可登入大会网页www.hkmarathon.com即时浏览。

我们于赛事当天在不同地点,包括西隧、中环、湾仔、铜锣湾以及终点维园拍下队员比赛的过程。各位可于两星期后在本网站参看相片并留为纪念。


1月22日

今年中大马拉松队共有接近2,400名中大人支持,再次以压倒性的参赛人数连续三年获得渣打马拉松大会颁发「最鼎力支持大奖」,今年更勇夺亚军,成绩斐然!

中大获邀出席于2015年1月17日举行的渣打马拉松嘉年华,由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霍泰辉教授以及一众中大跑手代表领取奖杯。欢迎按此回顾当天盛况。


1月8日

中大马拉松队的讲座及场地训练已分别于12月13日和20日圆满举行,欢迎按此浏览当日的照片并下载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