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

10月11日

中大馬拉松隊現正接受報名,我們熱切期待各位的參與,齊來為中大而戰,展示中大團結精神!請按參閱詳情。


9月12日

一年一度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2日(星期日)舉行。

詳情請登入大會網頁www.hkmarathon.com瀏覽。


1月28日

恭喜所有在雨中完成賽事的跑手,更非常感謝各啦啦隊成員與跑手風雨同路,在沿途各處及終點為中大人打氣!

頒奬典禮將於三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時三十分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學術園二號演講廳舉行,有關安排將另行通知各得獎健兒。有關閣下的比賽成績,請登入大會網頁查閱。

專業攝影團隊已於賽事當天為各位健兒拍下比賽英姿,包括天后、東區走廊(太古)、西隧(九龍)、中環天星碼頭、銅鑼灣怡和街以及終點維園,歡迎按此瀏覽及下載照片留念,並觀看當日精彩花絮短片。


2015

12月28日

中大馬拉松隊的講座及場地訓練已分別於11月28日和12月19日圓滿舉行,歡迎按此瀏覽當日的照片及按此參閱講義。


12月10日

請注意,由於講師日程臨時改動,12月19日的講座時間將更新如下:

課程 日期及時間 形式 地點 課程簡介
課程三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45分 -
上午11時45分

講座及工作坊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地圖)

主題: 
解構馬拉松常見的傷患

講師: 
中大醫學院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
容樹恒臨床副教授

語言:
廣東話

課程四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9時30分 -
上午10時30分
講座及工作坊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地圖)

主題: 
11個防止跑步受傷的運動小貼士

講師: 
中大醫學院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 
陳振坤講師
李韋煜助理講師

語言:
廣東話

課程五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12時正 - 
下午1時正

講座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地圖)

主題:
長跑運動之運動科學

講師: 
中大體育運動科學系 
王香生教授

語言:
廣東話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3943-3916或電郵至 marathon@cuhk.edu.hk 查詢。


11月23日

中大馬拉松隊制服將於12月10日起開始派發,領取通知書*已電郵傳送至各跑手。以下為制服領取時間表:
*閣下必須攜同該通知書以領取制服。

日期

時間

地點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至 
12月12日(星期六)

下午4時正至下午8時正 
(星期四);
中午12時正至下午8時正 
(星期五);
中午12時正至下午6時正 
(星期六)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環教學中心 
中環夏慤道 12 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112室 
(港鐵中環站 J3 或金鐘站 B 出口)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至 
12月17日(星期四)

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8時30分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樓
(鄰近恆生銀行)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上午10時正至下午2時正 
(星期六)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10月26日

想為馬拉松賽做好準備?趕快按此報名參加專為中大隊員而設的講座及訓練課程!


9月22日

中大再度組織馬拉松隊伍參與2016年渣打香港馬拉松賽事。踴躍加入中大馬拉松隊,成為全城最強大的馬拉松隊伍之一。一起為中大而戰、跑出中大精神!請按此參閱詳情。


7月23日

渣打香港馬拉松 2016 將於明年1月17日(星期日)舉行。詳情請登入大會網頁www.hkmarathon.com瀏覽。


4月2日

香港中文大學馬拉松隊頒獎典禮已於3月21日圓滿結束,恭喜所有得獎的中大跑手,以及感謝各書院及學院的支持。
如欲觀看典禮當日的照片及錄像,歡迎按此瀏覽並下載照片留念。


2月10日

中大馬拉松隊各個人組別獎項及最鼎力支持大獎的得獎名單現已在本網站公佈。請按此參閱詳情。頒奬典禮將於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正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學術園三號演講廳舉行,有關安排將另行通知各得獎健兒。


1月28日

渣打香港馬拉松已於周日圓滿結束,恭喜所有成功完成賽事的隊員,亦非常感謝各位支援隊員付出寶貴時間支持中大馬拉松隊,有關賽事結果可登入大會網頁www.hkmarathon.com即時瀏覽。

我們於賽事當天在不同地點,包括西隧、中環、灣仔、銅鑼灣以及終點維園拍下隊員比賽的過程。各位可於兩星期後在本網站參看相片並留為紀念。


1月22日

今年中大馬拉松隊共有接近2,400名中大人支持,再次以壓倒性的參賽人數連續三年獲得渣打馬拉松大會頒發「最鼎力支持大獎」,今年更勇奪亞軍,成績斐然!

中大獲邀出席於2015年1月17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嘉年華,由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以及一眾中大跑手代表領取獎盃。歡迎按此回顧當天盛況。


1月8日

中大馬拉松隊的講座及場地訓練已分別於12月13日和20日圓滿舉行,歡迎按此瀏覽當日的照片並下載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