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  
   June 21-22, 20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会后活动

ISSCO研讨会结束后文化考察之旅安排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前往中国大陆的文化考察活动,请在来香港之前,务必办好去中国大陆的签证手续。

 

(A)  广州与开平之旅

前往上述两地的学者将于623日(星期四)早晨从香港出发,乘坐前往广州的直达车,路线安排如下:

 

623日: 景点参观(例如汉墓:http://www.gznywmuseum.com/)和夜游广州珠江,夜宿中山大学校园宾馆

624日:参观开平参观碉楼,夜宿开平

625日:返回广州,回到香港

费用:从香港到广州的快速火车往返车费为380港币。如果您选择在行程的结束后不回到香港,则只需190港币。陈志明教授将会为您预先支付车费,请于会议的第一天领车票时将车费交给会议组。请各位参加者每人带大约人民币2000元用于支付住宿、食物和当地交通所需费用。

 

此次考察的报名截至日期为2011331日。如果您有意参加,请和吴科萍老师联系,她的联络方式是kepingwu@gmail.com.

 

当地合作机构:中山大学人类学系,(当地联络人:段颖博士)

 

 

(B). 福建泉州之旅

参加该次考察的学者将从香港坐飞机前往晋江,离泉州最近的机场。旅程包括历史景点参观(例如开元寺)、侨乡、博物馆(泉州海事博物馆和泉州海外华人博物馆)、茶楼,当地曲艺表演(例如南音)等。路线安排如下:

623日:从香港前往泉州

624日:泉州之旅

625日:泉州之旅

626日:启程返回

 

费用:香港往返晋江的机票大约为2600港币。 如果您不需要返回香港的,只需要支付单程机票即可。 由于会议组需要为您提前订好机票,所以请有意参加的学者在到港之前务必支付机票的费用。请在付会议费时另加港币$2600 (美元$334)或$1300 (美元$167)(单程),详细注明所付各项,请于2011430日前付款

 

当地住宿费用大约为350元人民币一晚(可用信用卡支付)。请随身携带3000元人民币(约456美元)用以支付住宿、食物和当地交通的费用。

 

此次考察的报名截至日期为2011331日。如果您有意参加,请和陈志明老师联系,他的联络方式是cbtan@cuhk.edu.hk

 

当地合作机构:泉州海交博物馆和泉州华侨博物馆。当地联络人:丁毓玲博士,吴翠蓉女士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Department of Anthropolog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