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資料

路線指引

公共交通


地鐵

從港鐵的大學站的B出口(面向巴士總站)往右步行幾分鐘便到達鄭裕彤樓。請不要在 A 或 C 出口離開乘搭中大校巴。
大學站位置圖 ︰ http://www.mtr.com.hk/archive/ch/services/layouts/uni.pdf

按此參閱步行路線指引。

巴士

出席者可乘搭巴士路線 272 K、 289 K、 87 K 或 87S ,在鄰近鄭裕彤樓的"大學鐵路站"(即港鐵大學站)下車。

綠色專線小巴(從馬鞍山開出)
出席者可乘搭綠色專線小巴路線 807 A、 807 B 或 807 K,在鄰近鄭裕彤樓的港鐵大學站下車。


行車路線
(備註︰如駕車到鄭裕彤樓並欲預留車位,請盡早以電郵聯絡我們。clrc@cuhk.edu.hk)

從九龍出發
沿吐露港公路 (即9號幹線) 往"馬料水、科學園、白石角及馬鞍山"方向北走;由4號出口離開公路,選擇迴旋處第1個出口到澤祥街 。

從大埔出發
沿吐露港公路 (即9號幹線) 依"馬料水、大學及科學園"方向南走;由4號出口離開公路,選擇迴旋處第1個出口到澤祥街 。

按此查看駕駛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