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中文 English

有關立法禁止性傾向、性別認同及雙性人身份歧視的可行性研究

主頁 關於我們 基本資料 公眾研討會 焦點小組 LGBTI 歧視個案收集 意見收集 相關連結

 

焦點小組作為一種研究方法,可以深入了解參與者對性傾向、性別認同及雙性人身份歧視立法的看法。本研究將進行10組公眾人士焦點小組,10組LGBTI 人士焦點小組,每組8人,時間約1.5 小時。在小組主持人的促導下,每個焦點小組都會就著特定題目進行討論,以涵蓋各方面的意見。

公眾人士焦點小組:

我們將招募不同職業、年齡及宗教的人士參與,以聽取他們的意見及了解公眾就不同性傾向、性別認同及雙性人身份歧視立法的認知及態度。焦點小組將按不同社會階層及年齡組合編排,以收取各方的意見。

公眾人士焦點小組開放予公眾申請,並將按組別名額所需進行編配,獲取錄者將收到電話通知。有興趣者可在公眾論壇或以下網站填寫報名表。所有個人識別資料將會保密,並於研究完成後全部銷毁。

焦點小組詳情:
每組訪問需時: 約1.5小時
謝酬: 每人港幣二百五十元正 (現金禮卷)
(獲取錄者將收到電話通知)

如果你就焦點小組的參與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聯絡我們:
電話: 39431199 或 52234064
電郵: sogistudy@cuhk.edu.hk

** 公眾焦點小組已於2014年10月15日截止報名。

 

LGBTI人士焦點小組:

我們將通過本地LGBTI志願組織招募不同性傾向、性別認同人士及雙性人 (LGBTI)參與焦點小組討論。
如LGBTI 人士希望提供歧視個案,請到 LGBTI 歧視個案收集

 

 

 

聯絡我們Contact Us      Phone: 3943 1199/ 5223 4064   Email: sogistudy@cuhk.edu.hk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Gender Research Centre, Hong Kong Institue of Asia-Pacific Studies, The Chinese Univeris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