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 中国文化研究所 当代中国文化研究中心

ENG | |
文章检索

 

| 投稿 |

投稿

  1. 本刊是侧重思想性的中文学术文化刊物,欢迎各界来稿;来稿必须未曾在任何报章、刊物、书籍、出版物,以及网络电子文本(个人博客除外)发表。来稿如以英文撰写亦所欢迎,本刊可安排翻译,所有英文文章亦必须未曾在任何出版物发表
  2. 本刊所刊发的学术论文和学术综述类文章,均实施双向匿名同行评审(peer review)制度。
  3. 学术论文一般以二万字为限,评论性文章一般以一万字为限;学术性来稿须附内容摘要及五个关键词;欢迎短稿;注释须完整、规范(详参「文章体例」、「学术论文注释」、「书评注释」);并请提供配合文章的图片资料。
  4. 凡在本刊发表的文字,版权俱归香港中文大学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
  5. 来稿请附作者真实姓名、学术简介、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号码、电邮地址,以便联络;发表时署名听便。
  6. 本刊收稿后两个月内通知作者稿件处理意见,打印稿和电子文本恕不退还。
  7. 中文稿采用后,本刊将赠刊一本并付薄酬;英文稿采用后赠刊两本,稿酬付译者。
  8. 欢迎尽量用Microsoft Word档案格式传到如下电邮地址:
      21c@cuhk.edu.hk
    如邮寄,请寄:
      香港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学 中国文化研究所 《二十一世纪》编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