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中國文化研究所 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

ENG | |
文章檢索

 

| 投稿 |

投稿

  1. 本刊是側重思想性的中文學術文化刊物,歡迎各界來稿;來稿必須未曾在任何報章、刊物、書籍、出版物,以及網絡電子文本(個人博客除外)發表。來稿如以英文撰寫亦所歡迎,本刊可安排翻譯,所有英文文章亦必須未曾在任何出版物發表
  2. 本刊所刊發的學術論文和學術綜述類文章,均實施雙向匿名同行評審(peer review)制度。
  3. 學術論文一般以二萬字為限,評論性文章一般以一萬字為限;學術性來稿須附內容摘要及五個關鍵詞;歡迎短稿;註釋須完整、規範(詳參「文章體例」、「學術論文註釋」、「書評註釋」);並請提供配合文章的圖片資料。
  4. 凡在本刊發表的文字,版權俱歸香港中文大學所有。未經書面允許,不得轉載。
  5. 來稿請附作者真實姓名、學術簡介、通訊地址、電話、傳真號碼、電郵地址,以便聯絡;發表時署名聽便。
  6. 本刊收稿後兩個月內通知作者稿件處理意見,打印稿和電子文本恕不退還。
  7. 中文稿採用後,本刊將贈刊一本並付薄酬;英文稿採用後贈刊兩本,稿酬付譯者。
  8. 歡迎盡量用Microsoft Word檔案格式傳到如下電郵地址:
      21c@cuhk.edu.hk
    如郵寄,請寄:
      香港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中國文化研究所 《二十一世紀》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