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中大眼科中心榮獲《讀者文摘》2017信譽品牌

2017年5月

中大眼科中心在1995年成立,悉力提供專業眼科服務,至今連續七年獲《讀者文摘》嘉許為「信譽品牌」。得獎機構由約八千名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台灣的《讀者文摘》訂戶及消費者選出,足證大眾對中心的信任。中心總監譚智勇教授(中)表示:「我們以科研為主、服務為本,致力提升醫療設備和人才質素,力臻完美。」4月25日,譚教授、任卓昇醫生、陳頌恩醫生(右二)、吳佩霞小姐(左二)、吳家輝先生(右一)及蔡珊珊小姐(左一)代表中心接受殊榮。

中大於香港眼科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成立眼科中心,旨在融合學術和臨床眼科服務。中心配備先進設備,為病人提供精確的診斷與治療。團隊由教授和眼科醫生組成,並有眼科護士、視光師及眼科技術人員提供協助。中心旗下還設有中大激光視力矯正中心和包素菊黃斑病變治療及研究中心,提升眼疾的診斷、治療、研究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