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環球足跡

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環境,中大致力增強其國際聲譽、地位、重要性及影響力,同時推廣多元文化,兼容並蓄,在教學、研究及國際事務各方面施展抱負。有關中大的教研卓越、創新成就及環球合作事務,歡迎閱覧大學資料冊電子報。如欲一瞥本校的環球面貌,請參閱概況

研究

Reseach

大學力求研究卓越,與內地及海外多所頂尖學術機構合作,匯集各方資源,在不同學科領域上優化知識,創新突破,以應對全球面臨的種種挑戰。


聯盟

Networks

中大積極參與國內外有關高等教育、研究及事務發展聯盟的工作,與成員建立夥伴關係,集思廣益,促進文化交流與相互理解。


環球策略

Global Initiatives

中大秉持環球化的使命,確立多項發展策略,促進香港地區以外的教研工作。


入讀中大

Study at CUHK

中大是個多元社區,樂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修讀本校學位課程,參與學生交換計劃和暑期課程。文化共融為學生締造活力充沛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中大環球計劃

CUHK Global Programmes

中大提供多項學生交換計劃及短期體驗式學習活動,拓闊學生的國際視野,讓學生體驗嶄新文化,鞏固語言技能,提升自信,並為日後在緊密結連的地球村發展事業做足準備。


協作教學計劃

Collaborative Teaching Programmes

中大教育放眼世界,與國內外眾多教育機構發展不同模式的教學合作,透過有趣、創新及國際化的學習課程,全面裝備學生,配合世界各地的不同職業需求。